可以买个专门放卡的,如果你不喜欢哪个拉链的。' q+ g$ {" j9 Z8 p
我个人觉得钱包还是买专门做皮具的品牌比较好,如果都打算买一线的话。 8 u2 r/ b3 U p. H7 o) q* m彼岸花 发表于 2011-2-13 11:09
, J. m5 L& y. }
8 i' R2 G. ]+ Y+ _7 m
拉链的真是不喜欢,而且LV的插卡式我不喜欢,每格放多一张都想爆。无论挑什么,都不应该把自己的选择先圈起来。例如吃的,鲍参鱼肚燕窝都上品,但1元1跟的小黄瓜也营养丰富,十分可口。我会从以物品的价值和实用性作为主要的条件,毕竟钱包的使用率高。牌子和档次是次要的,付账的时候,一张白金卡比一线钱包还是抢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