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有任何意思,我已经几次三番警告你不要再不恰当的地方发言,这是违反规则的,但你既然认为你愿意违反规则,那我认为作为执法版主,我有这个维护规则义务,必须对此进行过投诉。投诉的裁决是其他执法版主的事情。7 q) [4 e) i, v" m, K4 N
zsm2002 发表于 2011-1-28 13:16
我在不知道版规的情况下的确有问题,但是刚才你们已经把我放出来,我以为这个事情已经了解了,我还很开心的出去逛了一圈,都没有收到你发的短消息。。。。怎么转眼我又被关了,到底怎么了,几度牢狱之灾,你们玩我呢?" T {! D- Z) O6 f% T: s
这个事情,我确实违反版规,我愿意和解,愿意道歉,愿意一切好吧,你们怎么说都行,能不能赶快了解算了,这么上下沉浮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让我过年都过不好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