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会去,不过是温哥华那个。哈哈。 o- R. R0 B9 d4 S0 ^# \5 j 彼岸花 发表于 2010-12-24 14:00
nono/ R. s5 d. L0 s0 L2 F+ Z+ _. w' H 2009的夏天 发表于 2010-12-24 14:51
你的意思是不要去,不值得? ' I) m- o1 v6 Xyvetteluce 发表于 2010-12-24 15:0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0:52 , Processed in 0.124559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