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电器什么的打折比较多吧. & G% D( ~+ W u, W( |8 K1 X# _" \" i- s2 v 我最怕人堆了..............头疼 / V/ F% \4 s- Q一般我还是bd之后去shopping$ Q* U2 {% [ ^ 那个时候大家都比较穷,商店人比较少 ! g& W* N4 R5 T3 O c* L. f( G2009的夏天 发表于 2010-11-22 11:4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21:23 , Processed in 0.388598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