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07|回复: 2

请问兔宝宝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3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兔宝宝家现在有活动吗?
5 t% `# Z8 k% n, l本人及腰的长直发,想换个造型了。不知道哪有活动?6 X# R& D$ u- i0 V
{:1_158:}
鲜花(158) 鸡蛋(19)
发表于 2010-6-4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,现在没活动。
鲜花(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4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兔宝宝
" p- |9 d9 w1 I% ~' R8 C/ e! c, j* V5 r3 ^* H- r) v

) n: {3 |$ n6 E8 e  P0 H) YThanks anyway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1:55 , Processed in 0.38039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