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86|回复: 10

【贴图】超高技术的TAXI司机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1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要是天天这样开车,还不累死?
0 p( L4 V6 O# C
" o/ e: c3 t3 A* r
9 ^# {- J( E, d5 C6 g, u# h' {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1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为了能凉快一些吧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1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如像UPS那样,干脆把门扔了算了。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李飞刀 at 2005-9-1 02:29 PM:+ V0 V0 k$ G* k
可能是为了能凉快一些吧。

" J6 @+ Y1 G7 Y
) S/ J  e/ x/ @' m打开窗户还不够凉快么?  s$ Z2 P( |% p0 C
难道真要将门卸下来才够爽??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2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 活 健 身 两 不 误
鲜花(86) 鸡蛋(3)
发表于 2005-9-2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门子坏了,拎去修啊!不然咋办?总不能顿在路上哭吧?
鲜花(86) 鸡蛋(3)
发表于 2005-9-2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车门子坏了,拎去修啊!不然咋办?总不能顿在路上哭吧?
' j6 b2 \* c# {* h, F3 D
; j8 E2 }! H9 c4 W还是很沉着的。
鲜花(2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3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:ku::ku::ku::ku::ku::ku::ku:一回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3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3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厉害!不服不行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4 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司机工夫挺高啊!呵呵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4:33 , Processed in 0.091801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