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斑点狗 at 2005-8-8 11:32 AM: - Z- _( P6 @0 ~. }0 V刚到学校的时候~有一个中国人,英语还没我好,我英语还没学好,就要帮别人,没想到有一次竟然犯了错误老师又要我翻译,哎,太难为我了~
h {" B- E9 U7 z& T
呵呵,锻炼锻炼^^...; y: c6 s" |) M% C
也有一些人帮我,但绝大是女生,一些来了几年的男同学就很瞧不起新来的...唉...:(: H4 ]3 c2 n+ t- G
想必他们也受过别人的帮助吧...呵呵...9 u& F) Q* Y, q$ L F! h
you are nice^^.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