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21)  鸡蛋( 0)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11-30 17:41
|
显示全部楼层
[color=DarkGreen]宿舍老大
3 j* y1 B5 ^7 ?/ c要写,得先写我们老大。不仅因为她是我们女生里最大的,也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, Y2 r! w+ k& ~5 M老大是东北人,性格也是典型的东北人的性格。
4 E5 d, n$ A' E- G" k+ ^她虽然是我们班里女生最大的,但却是家里头最小的。; I2 L9 Z V, Z
老大总是给我们讲她们家的革命故事。我挺爱听的,就是晚上熄灯后,听着听着,这个最爱听的人第一个睡着了。第二天,全宿舍姐妹们轮着批评我,“你说吧,总撩人老大,老大正回忆得起劲呢,你老人家睡着了。”我还得紧着道歉,不过,你说我冤不冤啊,我也不想睡啊。, m; k9 Z% i, G" e
老大属于那种自尊心很强也很要强的女孩子,但因为体型不好看(她自己原话,其实我觉得还好,虽然稍胖,但匀称,还能难看哪儿去啊)。可是这是她的一大心病。平时我们在宿舍不能谈论体重身材什么的,否则准招来一顿狂风暴雨。
' l" D$ W) c( l l- O5 r" i0 W! x就为身材这事儿,大一的暑假,宿舍老大和老六去沈阳某减肥中心减肥。可是这肥没减成,差点儿减出人命来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