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楼上筒子们,说法这么多,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 1 v% t( h1 y- m" N真的是因为干燥的原因吗?前两天去见医生,他说是太热的原因,什么药也没给推荐。5 W" W" q, t. V
如楼上所说,我买了Aveeno牌子的lotion,不知道有没有用?还有,家里有旁 ...7 h! _3 X3 x& e$ A& u2 Y3 d' S- O
梦舟 发表于 2009-9-13 22:45
% y, r4 t- |/ R5 W+ F个人观点,Aveeno牌子的LOTION没啥用.但有段时期,闺女也起了湿疹,用网上的妈妈教的方法,我觉得非常有效,先用金银花煮水给宝宝洗,然后搽上Aveeno含有OATMEAL 的Cream,对闺女非常有效,几天就好了。或者你也可以试试,祝你孩子早些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