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音响神仙鱼 于 2007-1-23 20:16 发表 ' M9 P- \; i6 s嗯, 可能2月份真的要提价了, 因为我的REALTOR要我的房子按兵不动, 推迟上市时间,也说2月份会有更好价钱.
原帖由 紫光 于 2007-1-23 20:00 发表9 l; [4 f) v: Y 实话实说而已,信不信由你。 3 J' ^1 _: l; \1 K% L9 I V! t吃过饭后去了解了一下情况(showhome 在我家后面):macmitch-homes 普涨7500-比上星期,seller说公司已经不准他再卖了,要等到二月提价后再卖更多的钱,而且工地也没有足够的人。 ...
原帖由 猪刀小试 于 2007-1-23 23:49 发表 * c/ ? E/ O0 S" v2 s 还有不到10天,我筹钱买房去,回来再向大家汇报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6:43 , Processed in 0.142932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