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a369 发表于 2013-1-18 08:41 ' h# _, _& J7 m# V0 W) j8 T超了18,可是罚单上没写扣分,是他们系统里自动扣吗? 4 e5 D3 H2 W/ n" o, c# I, C* T 间接听人说现在不太容易打折减免,有这回事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23:28 , Processed in 0.12009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