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852|回复: 7

问个问题, 关于小洗衣机的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6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0-23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家里有大洗衣机,但小孩子的衣服洗的勤,不够攒到量的. 衣服量不够,洗衣机的脱水功能好象就不工作
  J8 c2 B& z0 ]% O+ ^* B4 M, V3 H& D* e$ P
请问有必要再买个公寓用小洗衣机专洗小孩衣服吗?
鲜花(3323) 鸡蛋(28)
发表于 2012-10-23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多买点小孩衣服。
鲜花(1348) 鸡蛋(5)
发表于 2012-10-23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攒一个星期...
鲜花(36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3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kao, no good answer from LS
鲜花(156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2-10-23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衣机的脱水功能好象就不工作? This washer got problem.
6 \$ m  ?: m* Xagree with 浪里黑条 about 再多买点小孩衣服 and with sweetlele about 攒一个星期..: ]: [' Q( |+ |6 i  A4 H
that's exactly what we do
鲜花(36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是这么做的呀, 那好吧
鲜花(36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fushiyu 发表于 2012-10-23 11:35
6 n6 F4 A  G  l6 }. \1 @' D8 z洗衣机的脱水功能好象就不工作? This washer got problem.
$ [7 @7 s2 }+ U/ K  kagree with 浪里黑条 about 再多买点小孩衣服 a ...
) m  E6 R2 W+ o( g
只有当衣服少的时候不工作,不知道为什么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0-23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脱水功能是因为衣服少的缘故停摆吗?我印象中曾有过类似的情况,好象不是因为衣服量少,而是因为脱水时要求缸内重量平衡,洗衣机停摆的时候,打开来,把衣服拎来拎,使得四方的衣量平衡以后,再启动试试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5:14 , Processed in 0.2437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