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世爻申子 发表于 2012-9-16 15:12 X/ b2 Y; n- @9 h/ k5 |# _. { 我是丙申猴,基本上是自学,有时候参加一些研讨会,和同行共同研究,有机会大家互相学习吧。
patoisante 发表于 2012-9-16 22:21 5 k: t/ l+ O2 w4 F* X; e 本人戊申猴,学习六爻断断续续有两年多了。我们采取何种方式交流学习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9:49 , Processed in 0.177033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