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69|回复: 4

急需帮助--请母亲参加毕业典礼的邀请函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13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人UA硕士刚毕业,想请我母亲参加毕业典礼。于是想让学校开封邀请函。去FGSR前台说不管和毕业典礼有关的任何事情,让我去convocation office. 于是我去了,convocation office说他们开不了。于是我就找我们系的graduate student administrator, 结果说系里开不了,让我去FGSR要。我就这让被踢了一圈又回去了。我现在不知该找谁。请前辈高人指点。万谢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14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 看一下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4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treal 发表于 2012-9-14 10:57
9 ?8 F. U" z2 C! p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 看一下
  o  M0 s+ ^2 i" {. X2 w
谢谢,前台我去过,不管用,估计得找advisor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15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邀请函不是自己写么?8 T' n5 A& N  D% j1 X7 L
学校可以给你出证明说你什么专业什么时候毕业什么时候毕业典礼, 找advisor就行.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6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球迷 发表于 2012-9-15 18:32 ( C. T1 U4 t  P3 a7 x6 _% X
邀请函不是自己写么?2 j" ~, E3 T3 c* T
学校可以给你出证明说你什么专业什么时候毕业什么时候毕业典礼, 找advisor就行.

) ^9 w+ w* [  k! {5 ]谢谢,advisor 都还挺好的。就是这封证明信不给开,连advisor都觉得很奇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8:30 , Processed in 0.22135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