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刷我帮你赔* U. q: c6 z! [/ l
快点和他利索了* ]2 O, n" m- q& [5 P H3 i7 U
我的投资希望能有回报 / o3 f4 {! O r, o* f' l0 n # [8 v# S" F }不过,“赠与”后所有权已经改变,找律师这官司他也打不赢。咱那牙刷钱还能省下,我请你吃饭用。
偶在加拿大待了快7年了,没听过这种事情,如果当时他没说是借给你钱买的话,那就表示他自愿的,根本不存在欠不欠的问题。他怎么告你啊?国内也没有律师会傻到接这种无聊的案子-_-。你说对吧?/ d; D- j2 m5 c) Y
他如果再烦你就说告他性骚扰。你跟他说,他对你动手动脚在中国就是不行(其实在哪都是不行的)。这么没素质的人太丢中国人的脸了。哎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