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瓶盖2 发表于 2011-12-29 09:34 % } X9 R% q# G( v去看过2家,只开消炎药和止痛片,实在不管用。 3 j: Z3 y7 I" {) [9 m, Y拔了以后以后怎么办,栽牙更负担不起。# N5 m, V* G" _ 谢谢各位的回复。
珠圆玉润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36 ; _! g& v4 e& N去看看吧。。。。也许拔了会好些。。一般拔牙是不花钱的。。非常理解你的痛苦。。。我曾经也是。。后来还是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1:53 , Processed in 0.204079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