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#motorist880 s- w5 ~2 T. Y
哈哈,也许吧。但说真的,刚来爱城第二天早晨,大雪天能没过腿肚,还不太懂公交线路,雪中扛米扛菜,那滋味。。。所以那位大哥送我们回家的温馨画面,应该是在我心中永远都抹不掉的一幅画。可惜我们没有留下那位大哥的联系方式,5555.这里,也向那位大哥说声谢谢
偶当时上学那阵,一般来说,海淀,西城,会学习的孩子多一些。崇文,宣武,会打架的孩子多一些。* e4 G" ~. }3 l0 h* b. P$ i& o+ d$ o
( m6 y3 y" Q$ s4 n. z
在打群架之前,都先问问对方是哪一片的,省得自己吃亏。因为从普遍意义上讲,海淀的同学书包里揣的是砖头,崇 ...4 b' r% L. e' W
架鸡棚 发表于 2011-8-30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