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各位了,还是不带了。喜欢的不是我,是我家领导。做法很简单,就是跟老妈说,麻烦你买菜的时候代包灯影牛肉回来1 i7 N) K8 d" a 重庆人 发表于 2011-8-28 09:03
绝对不可以。" A2 \: d6 Q+ n! P4 M, V1 ] 翠花 发表于 2011-8-28 08:17
我们五月回来的时候,带了几袋腊肠和腊肉,还有黄酱。实在没啥好带的,就带点家乡的东西了。好像不是家里做的,正式商品可以。 ( J* M" s* j9 f- @ F/ Z- H/ p- X Mcrrllong 发表于 2011-9-16 04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6:27 , Processed in 0.183568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