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886|回复: 1

求救发动机噪音大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8-27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各位朋友:你好!  J$ V: {# t. T. Y
我的车最近发动机噪音大, 请教是什么原因。
& Q0 B) n! ?' S. J; ~, M: M& N3 h8 a我的电话是:780-8000 249/ {! R+ o4 Z, S! b  Q/ H6 N
% ]1 A  Q  [) c2 |9 Q+ ?0 w
谢谢9 C0 |! G. e: M1 F. S
老袁
鲜花(2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8-27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车?哪年的?什么噪音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7:51 , Processed in 0.18011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