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很多公司给个人皮卡公用补贴,甚至于公司提供卡车,所以人家才不在乎那点儿油钱呢。" g* L. a& r% }/ \( ] yanzhewuzui 发表于 2011-5-15 16:18
这和性格有关.开皮卡的大多粗犷豪放,就喜欢一轰油门就往前猛蹿的感觉., P. p1 z' b! l+ V b4 I" {! G; e4 Y 1 D( b5 \' {. ?" f 另外冬天开皮卡确实占便宜.四驱的车身高,不怕撞,不打滑. ; _/ L7 p0 `; N架鸡棚 发表于 2011-5-15 16:4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5:11 , Processed in 0.23258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