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八千里路云和月 于 2005-12-14 19:33 发表 + C6 \ \! W2 j k3 W+ s# y( S7 M4 Z" ^8 \" H, X/ C9 ]0 S - W; ]' w& b% Z& y说得对,感谢八路的奉贤精神,大家急了的话就没意思了。 5 {/ ]; Z- y% |6 t* g& a+ e9 K1 ]$ o" E 不过有个问题想请教三大妈,八路有那个什么“趾公”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9:02 , Processed in 0.22644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