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没头脑和不高兴 at 2005-9-16 07:23 PM:; p a& D2 i* Q$ Q
只是虚构而已,在中国的环境,现在70岁的人不可能在20几岁就开公司,年薪6位,那时中国人大概没有会叠幸运星的。如果是说现在,那么至少45或55岁以上的部分都是想象出来的。反正这个故事不能打动我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有一说一 at 2005-9-22 02:05 PM: 0 ]0 l n9 p8 b }0 q我认为她是幸福的,至少在她的心里一直在爱着一个人,其实那种感觉就是一种幸福。 5 @ S% y. T' A0 u- Z( y女主人公的做法很象我,虽然我现在的年龄只有她的一半,但是我绝对的理解她。不怕各位笑话,我到现在还没有止住哽咽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