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98|回复: 7

Sears Gala 活动搞完了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21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JMs,4月份sears 的gala结束了吗?
鲜花(4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21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昨天就完了
鲜花(2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21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型搬家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21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the bay不是后天的吗?citycentre
鲜花(2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22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mandy328 % {& b" a4 F  T1 t3 j2 g+ ^
9 T  X) j. ^  f' N. h

; t" ^) ^& D3 `( ?% n+ c恩,是的呀,今晚去看看去。可惜错过Sears的了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22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呢,希望礼品多多多!
鲜花(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22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打你电话从来不接的
鲜花(2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22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7# 西子妈妈
) h" }( L5 U0 T0 _
- L0 z. u3 K* o1 Z8 i0 {& s* P9 j( ~% k# N% x9 M
真对不住你,我回了趟国,现在黄花菜汤底也没了吧,可怜我那些个coupon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3:42 , Processed in 0.076468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