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57|回复: 7

便宜的SHAMPOO有要得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58) 鸡蛋(19)
发表于 2010-4-15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店里正在用的一种SHAMPOO,好多人都说说挺好。所以想团购一下,25块一桶(4升),合6.25一升,应该比飘柔,潘婷便宜好多。, ~8 b* I/ ~5 U+ O; Q+ b9 ^

6 v. q! R- [7 i- k有兴趣的,短信或跟贴报名,必须留下电话。按人数购买。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15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牌子啊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15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少买一桶(4L)吗?
鲜花(158) 鸡蛋(19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5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2# 松杉   P& J% S) B) y3 r

' x9 ^$ H7 [' w& n9 c8 J+ Y( E6 t$ \: v, H/ W3 Y) Q  @: l
叫:REVIVE。 纠正一下:是3.785升。
鲜花(158) 鸡蛋(19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5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MomoKa / O, o  h& _6 y) h- m
+ L2 r+ |/ n4 D7 Y
$ E, U; l( T$ Y  b  {) a3 z; ~* T
你可以和朋友分一桶。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15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配套的护发素吗?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15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感兴趣 有护发素吗
鲜花(158) 鸡蛋(19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5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护发素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5:59 , Processed in 0.0750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