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饼干盒子,在哪买的还是别人送的,好漂亮! + \) q' a/ {( a% V6 ?: Y+ P: R主意更好,盒子本身就是圣诞树装饰!8 H/ B! _1 l n# ]) {. u 莫迭儿 发表于 2009-12-19 12:34
是礼物,每年都从德国受到这样一盒子饼干,是德国的特产。我记得我还转送给五空一盒,不知道她是不是保留了盒子。/ e- P. t; f+ L 三思 发表于 2009-12-19 13:0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0:50 , Processed in 0.180045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