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请大家推荐一下好的产科医生。Dr. Mah怎么样? 1 c7 B3 M5 |1 |brian123 发表于 2009-7-7 10:39
对了,产科医生可以自己打电话找吗?还是必须通过家庭医生来约?- ]/ ~ a* N1 _% z brian123 发表于 2009-7-7 20:56
对了,产科医生可以自己打电话找吗?还是必须通过家庭医生来约? 6 c; }/ a; I( [brian123 发表于 2009-7-7 20:5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3:14 , Processed in 0.169704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