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00|回复: 2

在家闲着,想学点什么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9-27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觉得自己不会的东西太多太多。。。好多基本的都不会。。。今年想自己学着报税,以前都是找H & R block,花钱不说,觉得自己挺不求上进的。。。
& B4 r# q' H$ Y  F. m; i5 v" I# t3 c" A9 R5 A9 Y4 A; t- d* I1 {5 c7 r; z
有没有报税的讲解之类的啊。。。. n; r* c  j% M5 o1 G% a& T
' C1 q9 y6 Q5 s$ t
还有其他姐妹都想学点什么东西啊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9-29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!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9-29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Cooking and Knitting.

When you have kids, You will be pround of yourself if you could knit something for the litter one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0:06 , Processed in 0.105535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