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eston007 于 2008-3-14 23:52 发表 5 D: D! B. D+ _在中国照的艺术照做出来太大了,带不过来啊.我想寄过来,因为在这里做一张大的相片好贵啊,但是寄来这里也好难啊.
原帖由 小胭脂 于 2008-3-15 17:05 发表 3 |1 m4 _. [9 B# c0 e }1 A' Q: e 6 E2 q) e n/ u* B别做那种相框的,可以选择大的卷轴的,这样卷起来运方便些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5:10 , Processed in 0.195998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