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83|回复: 6

馒头一家呼呼的要来了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4-25 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馒头一家的签证来了。馒头全家三代商量了两天,确定了7月初来爱城开始新生活,可小馒头一听要离开老阿婆,去很远很远的地方,就开始乌拉拉得豪叫起来了,一把鼻涕一把泪,那两个大玻璃珠子水汪汪的,感情真挚无比啊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4-25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!7月份是这里最美的季节了。2 o0 `1 e# R2 C9 p
# L3 X9 h& }/ U3 v
给个建议:最好选择一个月的下半月来,这样在移民之家住不了几天,就可以自己找到房子,在下个月头的时候搬进去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4-25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裙裾飘飘 于 2007-4-25 08:35 发表 . A1 P2 g0 W/ ^0 e" v( J1 @
欢迎!7月份是这里最美的季节了。
) ], X9 Y! ~0 R0 w& l2 x4 I. |  H6 A$ {: H
给个建议:最好选择一个月的下半月来,这样在移民之家住不了几天,就可以自己找到房子,在下个月头的时候搬进去。

2 C# G' d9 M9 F
大型搬家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4-25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欢迎馒头一家!
: X1 g, I: z3 z4 S
# ]9 d0 E7 P" w4 Z飘飘的建议不错,听她的没错!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4-25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153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4-25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,欢迎哈.包子一家刚乌乌央央往国内奔呢.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4-25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7:00 , Processed in 0.088369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