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一例,我感觉下面这个网友既好色有又好德,大家评论一下:( S9 `2 b8 h; U( e: w; A' T
2 X k) P O, w4 h
国庆前妹子找我聊,妹子在国内,想年底前来找我疯狂一下。满心期待却又徒增伤感,因为一些旧事,我不喜欢离别的感觉,想了想等到她走的那天送她去机场,我就莫名的伤感,最终还是不约了,妹子也难过。 ) A" r& f- o/ q1 S/ M a ( o; `- H7 [" N! R0 X% o妹子受过伤,属于对爱失去信心的那种,我属于同情心泛滥的那种,最终一场治愈之旅没能启程。但我始终坚信,治愈她人的同时,也是在治愈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