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96|回复: 3

[其他] 请问有搞PLC,变频器,现场总线,电气控制等等的大拿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1-28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想找个朋友了解一下,如果有公司能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也可以1 J/ s/ W  ^- S! j
请站内短信联系,或者email: rourougou923#gmail.com: W) P* q0 z" w, t
谢谢
鲜花(97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8-1-28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说明书简单的动能做
2 C1 t9 _4 J. d/ p' M3 c2 E' Y' b* c6 F5 U
我就自己干了些
鲜花(2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1-28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iemens or AB?
% L4 c( ^+ {' Y& D
鲜花(97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8-1-28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台达
, P2 y# v* C# ]9 g: d0 J
  \6 I8 ?: d& j. ?+ @台湾货 比较便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6:47 , Processed in 0.14423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