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顽皮 于 2006-12-4 20:02 发表 , n$ r/ H4 I# y+ V) x有的时候不好申请的,不过没关系的啦,到时候就可以了。
原帖由 OhPing 于 2006-12-4 20:10 发表 7 f- \. q6 l* y/ s3 U: g4 m2 w* i4 P6 r : g! z* j- H( K- n4 N7 ]# A4 {. Z 我已经申请过数十次了(小夸张,不过也差不多了),得到的答复都是什么网络忙啊,申请的人多阿之类的,气得我把qq删了n多回(每次都是申请到愤怒,就删,然后再下载,再删,,,,,,,,,,,,,,,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8:20 , Processed in 0.622592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