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咔咔 于 2006-8-24 09:03 发表& ~2 y; `9 m" K5 ]; \2 R; T+ r3 l 还是用MSN比较好,病毒少,QQ太多病毒了,所以被我爸给杉了!!!
原帖由 飞剑飘蝶 于 2006-8-24 14:49 发表& \% \0 r% w4 ~! b/ [ 1 ^& L% I4 Z$ R. D- K 是你的防火墙太差了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4:31 , Processed in 0.393477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