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02|回复: 5

關於公司vacation的問題求助大家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5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R說有3weeks的vacatin可以用& v  @# u7 \3 ?2 ?7 P+ v
通常是指15天還是3x7=21天?
) W4 [2 S( O! v* B4 \  s" Y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5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天
鲜花(3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5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15个工作日
鲜花(687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3-3-5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3 x 40 = 120 hrs1 D7 a+ B" D: W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5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15天,周六周日不算的。就是三周的工作时间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5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非昔比 发表于 2013-3-5 20:20 2 ]  C$ F7 {1 k2 F% X
是15天,周六周日不算的。就是三周的工作时间。
# g) ?" D4 B0 M& h3 j9 W
同意,就是这样计算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0:55 , Processed in 0.067579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