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64|回复: 4

请问西南边哪里的诊所还接受新病人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7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好几个诊所都不接受新的病人了,请教大家
鲜花(74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7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51av superstore 里面有个诊所接受新病人,不过,里面的医生好像大多是中东人
鲜花(7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7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8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weidsun 发表于 2013-1-7 11:48 6 F6 _  Q3 `- F, Z4 a
www.edmontonareadocs.com

( J0 t6 s- }, }太有用了,感谢
鲜花(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8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ingpig 发表于 2013-1-7 10:14 ( G3 b- g7 ?, Y- c
51av superstore 里面有个诊所接受新病人,不过,里面的医生好像大多是中东人

/ n0 X5 A; w. x. U$ v. Q2 g谢谢,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5:03 , Processed in 0.081365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