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不解,怎么会溢出来呢?不是自动探测就停了吗?( L/ r: W6 l& s: H( I9 _ bobohoho 发表于 2011-7-29 23:05
是我太太第1次用手动加满油,太不小心,加满了还不知道,还继续手动再加,就溢出了。。。3 o2 ^& L8 d& ~1 I8 E j; r4 Z EdmontonWalker 发表于 2011-7-29 23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23:11 , Processed in 0.153975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