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几乎把所有需要付帐的都转成电子帐单了,不知道以后邮局会不会消失。0 u2 Z) x2 Y0 Y/ p5 f 人行明镜中 发表于 2011-6-26 15:00
讨厌新民主党,领着一群好吃懒做的社会渣子抢夺纳税人的财富。 ! t: `/ C! K" {' hIgglepiggle 发表于 2011-6-26 17:00
不应该强迫工人复工。工会坚持不了多久的。再多坚持一个星期,工人就会求着Canada Post让他们回去上班;否则,银行就会把许多人的房子没收。到时候,灰头土脸的就是工会。二三十年之内,工会不会再次发动罢工。 " W2 B5 S/ G: y! u8 k鲁仁毅 发表于 2011-6-26 19:3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2:07 , Processed in 0.175784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