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得罪人了,绑个大石头,扔到河里去了。要不就是给埋了。 6 p& _6 J9 _0 k9 EGo-to-airport 发表于 2011-5-10 10:31
得罪人了,绑个大石头,扔到河里去了。要不就是给埋了。 ' V! j0 _* s0 {+ wGo-to-airport 发表于 2011-5-10 10:31
在他失踪的地方,即使后半夜,警车也再那里转悠!!3 S! A! E; G7 N9 h 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1-5-17 09:23
我一直担心他的命运。每天都在打听。因为我每天都在他失踪的地方走。- J/ ]+ d$ S+ A0 r6 p0 u wangren 发表于 2011-5-17 09:03
回家了。 k9 R- v4 b& I" a: K浪里黑条 发表于 2011-5-10 11:1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20:33 , Processed in 0.188810 second(s), 5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