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经验是如果你现在要申请今年的要多交交20多刀的管理费。实际上就是前几个月你没有支付的利息。% F, J' `$ u. L
如果想几年的等到6月份一次性付清后,可以申请明年的月付,很简单。只要发个Email 到 . R. M4 m J. ?# lTaxenquiry@edmonton.ca 0 V2 _% Z$ U1 B1 q3 N注明你的名字和地址。他们会发一个表给你,填完表要签字给回他们就可以了。如果是你回国不方便传真应该扫描后email给他也行。5 m p. Z7 \2 h9 d
这事我刚跟他们交涉完。过程就是这个过程。& g4 ]6 g a8 Q: S5 a
有啥问题就发email : Taxenquiry@edmonton.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