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MER EYE CONCENRATE感觉是用了比没用强, 强多少,就很难说了。就象网上的一个MM说的那样, 不觉得特别好, 却也找不到代替的。 ' c5 O( ?2 d, O( `$ ~ k' m人行明镜中 发表于 2011-2-9 17:15
$ ?% k- A; N$ d2 A) L0 {8 z+ T" E0 y: K% I" e' t- s
嗯,我也这么觉得,质地很好,但是感觉很鸡肋。- R I, D) q6 O a
但是的确水水的,我以前总带在身上下午补一层眼霜,现在我用在娇兰之后我觉得也不错。因为质地薄,所以吸收很好,在打一层保湿眼霜效果就不错,反正很适合我这样多层型的选手。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