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今天闲着 at 2005-4-8 09:44 PM:3 G/ P. A* o, V% r8 D; i
我倒不在乎在家还是出去工作。但孩子太小,那是一定要在家的。其实,钱少,只要维持生活就够了。毕竟只是几年的时间。这段时间对于孩子来说,可是金钱不换啊!如果为了生活宽裕点出去工作,家庭成员的生活恐怕都受 ...
Originally posted by 今天闲着 at 2005-4-8 09:44 PM: : A& K8 e T+ G0 q, g! G+ r4 d! G& M我倒不在乎在家还是出去工作。但孩子太小,那是一定要在家的。其实,钱少,只要维持生活就够了。毕竟只是几年的时间。这段时间对于孩子来说,可是金钱不换啊!如果为了生活宽裕点出去工作,家庭成员的生活恐怕都受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