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湛蓝 于 2008-11-5 09:40 发表 3 i2 i% T/ K. v, `是不是一个月了就不能吃了啊? % Y# E4 E" l3 c8 X! u+ }/ f. e我有2罐开了2个月的奶粉,只是用了2次,还剩很多啊。丢了可惜。$ m1 H7 q e' s 就是那种免费的样品奶粉,ENFAMIL和SIMILAC的。9 g% W. o; i- Q+ x$ W 1 W! _. H6 Q5 p 现在我的奶够宝宝吃了,用不上奶粉,如果有谁需要,赠送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6:18 , Processed in 0.244172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