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美猪 于 2008-6-24 18:31 发表 + K) d \9 w9 P o f" Q$ X % V# D. f" ^+ O9 M3 A我们打算去温哥华玩一周,但现在没想好跑着去还是飞着去,跑着去的话,油贵不睡,司机没开过这么远的路啊.一家老小的,想想就害怕~~飞着去,是个不错的选择,除了贵点,没缺点!
J4 v1 N. U7 P6 o+ c听说跑着去沿途风景也不错,这的路也好开,不过你要是会开车就好了,可以换着开,今年我是不想去温歌华了,嫌累.) D' v) b k0 u- _) x/ V2 b
7 r' F, m$ Z3 ?
[ 本帖最后由 森林大帝 于 2008-6-24 22:04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