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eston007 于 2008-3-14 23:52 发表 - q- Q& z A9 [5 Q 在中国照的艺术照做出来太大了,带不过来啊.我想寄过来,因为在这里做一张大的相片好贵啊,但是寄来这里也好难啊.
原帖由 小胭脂 于 2008-3-15 17:05 发表 $ V1 j$ N, Q9 a& ~$ n* J- ~8 f+ m$ K1 K' K, O0 X5 c# ] ], z; c3 J/ c+ M0 i' S y$ W X2 D 别做那种相框的,可以选择大的卷轴的,这样卷起来运方便些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6:17 , Processed in 0.115177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