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94|回复: 4

[讨论话题]你的ID...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9-15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ID就是用户名啦~
; n4 V0 Y5 Q- B你为什么会取现在这个用户名呢?
9 m7 n4 F; X9 U' W9 S8 o( U3 L* V) s% {1 L  E) d/ `4 N' u* D
我喜欢蓝色和紫色...
$ {7 Y. s$ h' f- R又喜欢吃辣的东西....
; w: ^7 n  L( q1 p不过叫蓝色辣椒有些诡异吧~2 W  K: F' Y- K8 w7 K
所以就叫紫色辣椒啦~# s  J0 R4 u4 W

2 U  }. C& ?0 M+ ^# V你的ID的来源是什么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9-15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最喜欢的电影名字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9-15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叶雪2 {. c8 r+ V' m
夏天叶满枝头,冬天大雪压枝。3 p2 s6 N) y: P' e
有“否极泰来”之意。世间万物皆是轮回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9-15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很郁闷    唉声叹气的。。 就哎呀了。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9-15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 “墨”字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黑于白的对称是偶得最爱!!。。墨后面的字吗。。。就是吓弄得了。。。只要是L开头的就可以。。。呵呵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6:54 , Processed in 0.1474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