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87|回复: 9

请问在加拿大找工作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1-27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在加拿大找工作,最小收多大的?; g" f  G3 o' V; g* C' P* r
最小的。。。。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1-27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岁的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1-27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岁可当baby sister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8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我有个朋友13岁在Dairy Queen 打工...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4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来,大家看看,给点情报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2-7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14岁

鲜花(86) 鸡蛋(3)
发表于 2004-12-8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12岁可以看孩子,送报纸。14岁可以找其他工作。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12-8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今天闲着 at 2004-12-8 05:21 PM:
' e- l% Q3 _9 {1 u% |; d12岁可以看孩子,送报纸。14岁可以找其他工作。
/ g6 V; c( P- I
看来风潇潇水潇潇只有送报纸或看孩子了.:lol::lol::D:D:D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11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什么呀什么!!~~
5 D3 g% [. H2 i5 t
0 ~3 x" Y- m% {4 y/ f我一到了14岁不就行了!!哈哈!!胜利离我不远了!!~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-15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呵呵  潇潇想找工作了啊) _' v( K/ G+ M
7 a! y+ W& N* R
支持支持:lol::lol::lol::lol::lol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1:05 , Processed in 0.171204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