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767|回复: 0

有没有人喜欢空战游戏呀(二战小飞机)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6-10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有 air conflicts 或者 dogfighter 操作比较简单(鼠标+键盘加速减速)。大概需要32M显卡及以上。任务都通关了但是找不到人对战。- _& W: D! W* e7 k( w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共同爱好呀。我可以做server, 大家定好时间空战。(可以提供软件)* I- T: F! K8 `7 o
有意请短信PM
" k8 j  D% `7 Q: V  G# ?9 u4 A9 i& n, A) J0 a$ T
[ 本帖最后由 yiqi 于 2007-6-11 00:01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9:10 , Processed in 0.07816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