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estlake 于 2007-6-4 13:46 发表 & L% n( ?/ k A) g6 q8 g4 Y变质的,还是酸奶啊,酸奶倒是可以用的,但是天然的东西并不是一定适合用作面膜的
原帖由 westlake 于 2007-6-4 13:52 发表 ( m) ?0 y5 E1 m& ]可以用来擦皮鞋
原帖由 森林大帝 于 2007-6-4 14:19 发表 b: J! s9 G' G如果过期一两天的话我会用来发面,从没吃坏过肚子
原帖由 imy 于 2007-6-4 14:42 发表 ( t6 W, E/ V' ~ V 5 w, u8 O5 x, U+ }, g$ [ ~ ? 5 B! H0 A6 S1 h$ w就是开了之后一个星期之内的,今天喝了口觉得有点变苦,应该是有点坏了…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8:42 , Processed in 0.273313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