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lalique at 2004-6-16 01:35 AM:- [$ g, C: r- g
单程吗???这么贵。。。抢钱啊!!! # }" v) f5 O8 c/ [, c, s+ Z$ q6 `( }" O+ H5 w0 F3 \7 A5 J
我四月底过来时候单程也就4000左右。。。
& B% k- C) S! M 7 T3 c6 t) ~& m; C& B6 R e6 ^" c6 B3 \0 U5 N因为七月底是旺季,我又到现在才定票,当然贵了。记得上个月问六月底的票也才4700。不过,我运气不好,是贵了点,有个朋友和我同一天走,她的票价才5200,和我同一架飞机差别都这么大,有什么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