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14|回复: 3

[咨询求助] 请教一下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5-2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教大家一个问题:1。爱城的电焊证书分几个级别啊?' }8 D$ u3 ?# l7 T
          2.有培训的地方吗?多长时间?/ n/ `/ i9 Z$ c) q5 C; j% t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3.国内的证书在那里有用吗?还要带吗?
6 O/ O+ }) d9 M  m4 P$ m: v1 U0 \4 F0 ?' n# C) K! P2 H/ R( v
一直很困惑,       先  谢谢了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5-2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5-2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up!
鲜花(11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5-3 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1:59 , Processed in 0.19952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